earic 发表于 昨天 10:01

gpt今天被封了好多号-欢迎交流心得

一大早起来 L + NS 好多说自己被封号的“悲讯】一早起来gpt pro被封号了,顺便请教大家使用姿势”“土区开的Plus突然变成Pro 20x了”我的是土区+家宽,目前还能用,没被封.群里有好多一样的朋友,欢迎一起交流心得https://jiza.net/uploads/default/original/1X/f528d678169e488316915e0b539ceee7af33c7f6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gpt今天被封了好多号-欢迎交流心得